總是帶著大耳機的二手CD店老闆陳飛,對渺渺來說,有著一股憂鬱的魅力!!帶著耳機的陳飛,究竟在追求什麼樣的聲音?是音樂聲?還是自己內心吶喊已久的澎湃心跳?

《幕後花絮小插曲-范植偉晉升大師兄》

范植偉(飾演陳飛)  此次《渺渺》的組合,范植偉可說是以大師兄之姿,帶領兩位新生代潛力小師妹與導演共同激盪出各種不同的火花。被華語影壇視為「天生的演員」的范植偉在《渺渺》中飾演的陳飛一角憂鬱又孤僻,在拍攝期間他也將自己完全沉浸在隔絕的狀態,他說第一次看到劇本的時候,認為陳飛這個角色非常「性感」,尤其是陳飛對情感的追求與執著非常動人,更讓他在詮釋時充滿共鳴。

范植偉從《黑暗之光》開啟演藝之路後,數年間獲得多個演藝獎項,是台灣備受矚目的演員,電影演出作品包括《晴天娃娃》、《車正在追》、《鹹豆漿》、《美麗時光》、《地下鐵》等。2002年以《鹹豆漿》奪得第24屆法蘭西南特影展最佳男主角;同年11月又以《美麗時光》而奪得新加坡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及入圍第3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除了電影之外,范植偉的電視劇作品也令人印象深刻,曾連續兩年以《來我家吧》與《孽子》中角色入圍金鐘獎。隨後的《偵探物語》、《聖陵的星光》
、《櫻野三加一》等作品則是見到他不斷嘗試新的類型及角色,精湛表現也令觀眾耳目一新,型佳戲好的范植偉下一部電影已經確定是香港導演執導的大時代巨作《淚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