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三角戀 范植偉:像巧克力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范植偉在新片「渺渺」中和柯佳嬿、張榕容各自有不同的單戀對象,范植偉妙喻:「單戀的滋味,好像淡淡的巧克力。」

香港澤東公司在台灣製拍的第1部電影「渺渺」,昨天在台北公開試片,廣受好評。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榕容單戀經驗多 表白只一次

【中時電子報/張士達/台北報導】

 

范植偉、柯佳嬿與張榕容在《渺渺》中,上演一段微妙的三角關係,柯佳嬿暗戀范植偉,張榕容卻又暗自心儀柯佳嬿。銀幕上令人會心一笑的單戀戲碼,原來是靠三人戲外不計其數的單戀經驗練就而成。其中張榕容單戀紀錄尤其輝煌,從小到大不下十次,唯一一次表白,對方卻說「我有女友了」,她也很瀟灑說:「沒關係,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很喜歡你而已。」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色電影院>渺渺 不能說的‧愛情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文/羅斯提】

在女校中,總是看到這樣的場景。三兩好友,習慣手牽手,相約上廁所。在黃昏下課後,她們並肩買甜點,討論著星座運勢與難解課題,以及暗戀哪個學校的男孩。

雖然,有些女孩子們的友情混淆著幾分性別倒愛的成份,所以女孩子們喜歡英氣過人的短髮女生,這些在樂儀隊或籃球隊的女孩,往往是女校學生們的暗戀共同目標。

《渺渺》從女女戀這個元素當起點,但情節沒那麼刻板印象流於俗氣。故事引藉著種種不如意的愛、不能說的愛,將那些在表面上刻意風平浪靜但底下波濤洶湧的情愛想像,逐一還原到各自的應許之地。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票房破億 范植偉要穿女生制服 國片渺渺 再度詮釋同志情愫

【臺視全球資訊網 臺視新聞】

 

國片市場回溫,片商趁勝追擊,氣質男星范植偉,在新片中飾演憂鬱小生,希望能跟海角七號一樣衝出好票房,范植偉就大膽表示說,票房破億,他會穿女學生制服,到海邊衝浪。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渺渺》微妙單戀關係 嚐盡青春滋味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渺渺》昨(30日)天舉辦試映會,片中范植偉、張榕容、柯佳嬿有著微妙的三角關係,試片會後,導演程孝澤與眾演員接受媒體訪問,《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九降風》導演林書宇也到場支持。片中一再上演的單戀戲碼,演員們透露是靠自身經驗而來,其中張榕容紀錄最多,僅一次的表白卻遭拒絕,但她也率性表示「沒關係,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而已」。

而范植偉電力十足,他坦承自己對於感情很被動,未來會努力主動一點,一定會把心意說出來。范植偉也表示「而過去的時間在感情上雖沒錯過什麼,但現在會多關心別人、自己多一些」。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