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范植偉帶新秀入戲

【YAHOO奇摩電影】

 

年紀輕輕的范植偉演戲經驗豐富,已經成為足以帶著新秀演戲的前輩。「渺渺」的兩位年輕女主角柯佳嬿與張榕容都表示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范植偉則非常謙虛的表示自己對她們的幫助不大,反倒是兩位新人的表演讓他非常驚豔與感動。

范植偉在「渺渺」飾演憂鬱的二手唱片行老闆陳飛,對於大家老是找他飾演憂鬱角色,他並不擔心自己被定型,反而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大家都會找他演,也是一種肯定。他認為自己在表演上比以前更成熟與專心,也很希望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愛開心蛋糕 之 "巧克力情書篇"~


哈囉~大家好!  我們是小璦與渺渺!

相信上個禮拜大家都成功做出美味的巧克力了吧!

今天我們要教大家用巧克力寫情書喔~!

跟我們一起跟著老師傳授的秘訣,一起為幸福加油~!!

 

 

巧克力情書 貼心步驟小筆記 -- 巧克力裝飾法

Tip 1 : 利用 擠花  書寫文字或繪圖 

Tip 2 : 填入模型盒中,冷卻塑型 

Tip 3 : 食品塗料,彩繪巧克力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戀愛開心蛋糕 之 "濃情巧克力"~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范植偉《渺渺》演憂鬱老闆耍酷 戴耳機沒音樂

【大紀元10月15日訊】

 

柯佳嬿與張榕容繼《一年之初》後再度合作《渺渺》,右為范植偉(圖/華納)

柯佳嬿與張榕容繼《一年之初》後再度合作《渺渺》演同學,兩個女生不管戲裡戲外都是超麻吉的好朋友,兩人久未見到范植偉,見到他的第一反應都是:「憂鬱老闆變了!」范植偉前一陣子去新加坡放大假,也學了些新東西,眼界比較開闊,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

原來范植偉在新片《渺渺》中飾演憂鬱的二手唱片行老闆,頭上戴著耳機,卻沒有在聽音樂!這不是他故意耍酷,而是他片中的角色就是這樣成天戴著耳機卻不聽音樂,他在片中還振振有詞的說:「你不覺得世界變安靜了嗎?」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渺渺>颱風天拍海報 柯佳嬿 張榕容 制服短裙飛起 范植偉強裝憂鬱不敢直視

【自由影音娛樂網】 

青春無敵的電影「渺渺」日前專程跑到白沙灣拍攝海報,海報中看起來萬里無雲,其實當天遇到辛樂克攪局,時而刮大風,時而出太陽,忽然間又下起雨來,就跟電影裡青春歲月心情總是五味雜陳的描述一樣。一群人時而避雨時而趕拍,最後還被公園警察驅趕,勸他們颱風登陸前趕快離開危險的海邊。
 
柯佳嬿與張榕容繼「一年之初」後再度合作「渺渺」演同學,兩個女生不管戲裡戲外都是超麻吉的好朋友,拍照時有說不完的悄悄話。這時忽然一陣強風掀起了兩人的制服短裙,柯佳嬿嚇得連忙壓住裙尾,張榕容則是大方地對現場工作人員說:“這就算是大家颱風天還冒著生命危險出來開工的福利好了!“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