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交換學生- “渺渺”,害羞的她初到台北,人生地不熟的拿著地圖試著尋找奶奶少女時期的初戀蛋糕店

(未完待續)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太大 夏天太短 我只想跟你 一‧起‧旅‧行 

 

出發日期:11/14          監製: 關錦鵬、彭綺華    導演: 程孝澤

編劇:蔡怡芬、程孝澤    製作公司:澤東電影      發行:華納兄弟影業公司

演員:柯佳嬿、張榕容、范植偉          片長: 83分鐘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導演專訪─青春裡的曖昧--專訪【渺渺】導演程孝澤

【PChome 世界電影】

「能成為永恆的,往往是記憶裡最單純的吉光片羽…」─程孝澤

來自日本的交換學生渺渺在安靜內向,還來不及習慣台北的繁忙與紛亂,就與同班的小璦在成為好友。小璦熱情奔放的個性很快就打開了渺渺的心房,個性截然不同的她們每天都膩在一起,發願要作一輩子的好朋友。

渺渺誤打誤撞發現了一家播放老歌的CD店,頭家是拒人於千裡之外的陳飛,憂鬱的陳飛令渺渺心動不已,然而陳飛似乎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死心的渺渺一次一次嘗試接近陳飛,這樣的舉動除了引起了小璦的醋意,也終於得知埋藏在陳飛心中的祕密。

經歷了初戀的美好與幻滅,渺渺決定離開台灣,回到日本。她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彼此,也告別了這個甜蜜與苦澀並存的夏天。

【渺渺】是一部甜蜜中帶著苦澀的青春電影,是香港知名導演王家衛創立的澤東電影公司首度在台灣製作拍攝的作品,也是澤東在華語地區開啟「青春系列」的首站作品,由台灣新銳導演程孝澤執導,新生代演員范植偉、柯佳嬿、張榕容主演,國際知名導演關錦鵬擔任監製,攝影指導為香港攝影師關本良、原創音樂由台灣金獎創作者李欣芸操刀。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渺渺也會做蛋糕!!!!!!!!!!!!!!!!!!
 而且好好吃~~~~~~~~~~~~
她是上天派來的禮物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都跟小璦一起上課
他真的好活潑喔~
他也帶我認識了他在班上的兩個MACHI
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我記得他是說MACHI沒錯
他說 
MACHI就是很感情很好 很聊的來的朋友
我們一起聊天
大多都是關於蛋糕的話題
他們也真的很喜歡做蛋糕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