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到台北

搭飛機轉乘巴士

只要四個小時

距離 其實不太遠

第一次一個人離家遠行

好像要展開一場大冒險一樣

我很期待!

從來沒有離開爸媽身邊這麼久過

好自由喔

就快要滿十八歲了

總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

ㄨㄟˋ 青春留下一點證據

以後年紀大了回憶起來

才會有種

"嗯 我真的青春過"的感覺

我想 青春不能缺少的

一定就是戀愛了吧

我的初戀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呢

希望可以找到夢想中的王子

有著像陽光一樣的笑容

帶著花 在約會的時候送我

嗯 加油 一定會遇到的

好久好久沒有回台北了

現在的台北

已經沒有我記憶中的樣子

街道變了很多

房子也跟以前不一樣

完全是新的風景

陌生 卻又有點小小的熟悉

招牌寫的全是中文

好奇妙的感覺

還好在家爸爸是說國語

他常提醒我

就算沒有住在家鄉 

也不要忘了自己家鄉的語言

今天都在整理行李 好多喔

還有我幫住的地方大掃除

是爸爸朋友的房子

所以房租很便宜 太好了

地方不大 但是很久沒人住了

打掃起來有點辛苦

再過幾天就要去新學校報到了

要快點整理好才行

開始上學以後 就可以認識很多同學

就不會一個人這麼寂寞了

時間怎麼不過快一點

真想快點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