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整理的差不多

終於把行李都整理完了

耶 太好了∼

我把房間佈置的很舒適

跟在日本的房間完全不同樣子

很有台灣女生房間的感覺

晚上路燈從窗戶照進來

房間變成很溫暖的黃色

會讓我有一點點想家

台北人好奇怪喔

見了面都不喜歡打招呼

隔壁的鄰居也老是頭低低的走路

昨天我跑去跟他打招呼 

問他應該把垃圾拿到哪裡丟

我跟他介紹自己 請他多多指教

現在見了面 會互相點個頭

嗯 跟鄰居之間總算有進步

學校的事情都辦好了

距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

乾脆利用這幾天

出去走走 好好認識台北

不過 要去哪裡比較好呢?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大家放假的時候

都會去哪裡玩呢?

我還是研究一下捷運的路線圖

看可以去什麼地方吧

聽說台北有個很有名的101

明天就先去那附近逛逛好了

希望會很有趣

啊 我好像觀光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