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今天是到學校報到的日子

開始上學的第一天

心情很好~

台北的學校 跟日本的學校有點不一樣

進學校 我們不用換上室內鞋

福利社也長的不一樣

賣的零食飲料也跟日本不同

我是交換學生的身分

對班上的同學來說

好像是很新奇的一件事

同學都偷偷的討論

很好奇的看著我

害我有點不太敢跟大家說話

今天班上有個很可愛的女生遲到了

沒想到 放學在車站又碰到她

她很活潑 很友善

是個很陽光的女孩子

感覺上 是個跟我完全相反的女生

她的名字叫小璦

是我來到台北的第一個朋友!

她好像很喜歡做蛋糕的樣子

我們應該可以處得很好

有一種 會變成好朋友的預感

我們交換了電話

說好了以後要一起上學

太好了~

有朋友 就可以一起分享很多事情

以後不會一個人這麼寂寞了!

明天開始

在學校的每一天

應該也會變的更有趣吧?

好期待明天

一個人在台北的冒險

就要正式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