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的渺渺未曾嚐過台灣的道地小吃,更別說外貌嚇人的滷雞腳,在小瑷一步步帶領下,渺渺跨出第一步,嚐到滷雞腳的美味也漸漸喜歡上台灣的人甚至食物 

 

《幕後花絮小插曲-誰是小瑷??

影片裡拿著雞腳追逐渺渺的小瑷,在戲中豪邁且大口的啃食著雞腳,私底下的她對於滷雞腳更是情有獨鍾!中法混血的背景,卻沒讓她對於動物內臟或四肢感到排斥,只要是美食,肯定照吃不誤!張榕容10歲即以童星姿態出道,曾以《 斯迪麥》廣告一鳴驚人,電影作品包括《一年之初》、《單車上路》、《給我一隻貓》、《起毛球了》等。今年的電影作品除了《渺渺》之外,還有《花吃了那女孩》,電視作品則有《貧窮貴公子》、《熱情仲夏》等。 

張榕容談起在《渺渺》中飾演的角色小璦,笑說自己私底下並沒有那麼大剌剌,而小璦在劇中的天真又傻氣的個性,是當初吸引她接演此角的一大原因。活潑而不拘小節的榕容為了拍攝本片特地去上糕點課,她的作法被老師稱作是「野獸派」。熱愛演戲的張榕容是電視及平面廣告炙手可熱的寵兒,參與演出的廣告包括《2008北海道觀光宣傳短片》、《科學面-白雪公主篇》、《可伶可俐-畢業篇》、《LG手機》、《肯德基-39炸雞專案-忘不了》、《愛之味-鮮采柑橙》、《西莎-五星餐廳篇》等。最近她再度與導演鄭有傑合作,正在拍攝最新電影作品《陽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