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微妙單戀關係 嚐盡青春滋味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渺渺》昨(30日)天舉辦試映會,片中范植偉、張榕容、柯佳嬿有著微妙的三角關係,試片會後,導演程孝澤與眾演員接受媒體訪問,《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九降風》導演林書宇也到場支持。片中一再上演的單戀戲碼,演員們透露是靠自身經驗而來,其中張榕容紀錄最多,僅一次的表白卻遭拒絕,但她也率性表示「沒關係,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而已」。

而范植偉電力十足,他坦承自己對於感情很被動,未來會努力主動一點,一定會把心意說出來。范植偉也表示「而過去的時間在感情上雖沒錯過什麼,但現在會多關心別人、自己多一些」。

范植偉飾演的二手唱片行老闆自我封閉,無法接受柯佳嬿的感情,原來是因為多年前的一段同志情,直到對方意外身亡前都不願承認關係,范植偉多年後悔很,才道出「我是他男朋友,卻什麼都沒留下」。范植偉表示不論是同性、異性戀的觀眾,希望都能在看過《渺渺》之後,對於感情有所答案。

為了票房,范植偉豁出去了,表示「票房破億,就穿女學生制服短裙衝浪」。片中,柯佳嬿暗戀范植偉,張榕容又單戀柯佳嬿,《渺渺》裡頭微妙的三角關係,也道出青春的酸甜紀事,電影將在11月14日上映。電影官方網站:www.miaomiaoevent.com.tw

本文章轉載至http://www.nownews.com/2008/10/30/340-23576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