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跟高中死黨的青春回憶嗎?
你們一起作過哪些最難忘、最好玩的事蹟?你們現在依然是最要好的朋友嗎?
你最想跟他說的話又是什麼呢?

快來參加”渺渺-愛的呼喚”徵文活動,寫下你跟你高中好友的故事,並邀他一起來參加,為你們的友誼加溫!如果你們已經失散多年,趕快趁這個機會把他找回來吧!

渺渺與小璦將於活動結束時選出5位最喜歡的文章以及5位網友留言數最多(也就是網友最喜愛的5篇)的文章,屆時將由柯佳嬿、張榕容或范植偉(隨機任選一人)打電話通知您領獎喔!

點我看【對高中好朋友說的話!】投稿文章

活動時間
2008/11/1~2008/11/21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寫下你想對高中好朋友說的話,並勾選參加【你想對高中好朋友說的話!】,有機會~~柯佳嬿、張榕容或范植偉撥電話給你喔!!

投稿文章格式
1. 文章標題:標題統一為 【渺渺 徵求 “我想對高中最難忘的好朋友說的話”】
2. 我是:XX高中(你所念的高中)的”某某某”
3. 我想對高中好朋友”某某某”說的一句話:
4. 照片:
a. 你與高中最好的朋友高中時期的照片
b. 如果你們現在還是好朋友,同時附上現在的合照會更棒喔!
文章內文- 200字左右,以上不限,簡單描述你跟高中好友最難忘的小故事,以及你想跟他說這句話的原因。

請點我參閱活動步驟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參加活動喔!!
活動期間內,在自己部落格中發文,活動標題使用「渺渺 徵求 “我想對高中最難忘的好朋友說的話”」(請見投稿格式範例說明),分享你想對高中好友的小故事及想他說的話。並且領取串聯貼紙「渺渺的貼貼」、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姓名,投稿文章連結及聯絡方式(email、手機、姓名、地址),以便得獎聯絡。

活動贈品
渺渺劇中的書包 + 柯佳嬿、張榕容與范植偉書包上親筆簽名X1,10名。

得獎公佈
於11/25公佈得獎名單於本活動部落格中,如12/1前仍無法與得獎者取得聯繫,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