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范植偉帶新秀入戲

【YAHOO奇摩電影】

 

年紀輕輕的范植偉演戲經驗豐富,已經成為足以帶著新秀演戲的前輩。「渺渺」的兩位年輕女主角柯佳嬿與張榕容都表示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范植偉則非常謙虛的表示自己對她們的幫助不大,反倒是兩位新人的表演讓他非常驚豔與感動。

范植偉在「渺渺」飾演憂鬱的二手唱片行老闆陳飛,對於大家老是找他飾演憂鬱角色,他並不擔心自己被定型,反而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大家都會找他演,也是一種肯定。他認為自己在表演上比以前更成熟與專心,也很希望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

 

范植偉在高中時期曾經很迷各種「二手貨」,愛聽演奏類與爵士樂的他,常跟同學一起去士林的二手唱片行挖寶,非常享受那種交換唱片的過程。

柯佳嬿以前看過范植偉演的「孽子」,覺得他很有質感,也很會演戲。一開始與他合作拍攝「渺渺」時,柯佳嬿把他當作學長,感覺有點緊張。後來看到他的表現,更是對他的演技大感佩服,一直強調:「真的很謝謝他,幾乎每一場戲都有幫助我入戲。」

柯佳嬿觀察范植偉每次到片場時,都已經把自己調整成那個角色的狀態,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嚴肅,因為那正是角色的心理狀態。柯佳嬿還說:「等到一開機,范植偉就立刻變成陳飛,變化真的非常明顯,非常厲害!」

范植偉則稱讚柯佳嬿的表演淡淡的,很優雅,隨著影片進行會慢慢感受到她的魅力。有一場柯佳嬿找他一起去看星星的戲,還讓范植偉有被電到的感覺!

張榕容與范植偉的緣份又更深了!中法混血的張榕容十歲就出道拍廣告,國中時就曾在手機廣告裡飾演范植偉的女朋友!在這隻沒有播出的廣告中,張榕容發現范植偉偷把妹,氣得想要打他。

後來張榕容看了「孽子」,很驚喜的發現范植偉就是那個跟她拍過廣告的帥哥。所以等到拍攝「渺渺」時,張榕容根本就不怕范植偉,不只直接跟他相認,還當面稱讚他「帥弊了」!

張榕容說自己個性比較直接,有問題就直接問范植偉,身為前輩的范植偉也會跟張榕容分享許多工作上的經驗談,還要她好好配合公司。范植偉稱讚張榕容在影片結尾的哭戲非常感人,最後與爸爸一起吃蛋糕的戲也演得非常自然,讓他很有Fu。

本文章轉載至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1023/3/ch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