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渺渺》演憂鬱老闆耍酷 戴耳機沒音樂

【大紀元10月15日訊】

 

柯佳嬿與張榕容繼《一年之初》後再度合作《渺渺》,右為范植偉(圖/華納)

柯佳嬿與張榕容繼《一年之初》後再度合作《渺渺》演同學,兩個女生不管戲裡戲外都是超麻吉的好朋友,兩人久未見到范植偉,見到他的第一反應都是:「憂鬱老闆變了!」范植偉前一陣子去新加坡放大假,也學了些新東西,眼界比較開闊,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

原來范植偉在新片《渺渺》中飾演憂鬱的二手唱片行老闆,頭上戴著耳機,卻沒有在聽音樂!這不是他故意耍酷,而是他片中的角色就是這樣成天戴著耳機卻不聽音樂,他在片中還振振有詞的說:「你不覺得世界變安靜了嗎?」

《渺渺》日前專程跑到白沙灣拍攝海報,海報中看起來萬里無雲,其實當天遇到辛樂克攪局,時而刮大風,時而出太陽,忽然間又下起雨來,就跟電影裡青春歲月心情總是五味雜陳的描述一樣。一群人時而避雨時而趕拍,最後還被公園警察驅趕,勸他們颱風登陸前趕快離開危險的海邊。這時忽然一陣強風掀起了兩人的制服短裙,柯佳嬿嚇得連忙壓住裙尾,張榕容則是大方地對現場工作人員說:“這就算是大家颱風天還冒著生命危險出來開工的福利好了!“

《渺渺》的劇情敘述日本高中生渺渺(柯佳嬿飾演)到台灣當交換學生,與小璦(張榕容飾演)變成好朋友。渺渺按著地址尋找當年阿嬤在台灣遇見初戀情人的糕餅店,卻發現糕餅店的地址已經變成一間二手CD店,裡面有個一直戴著耳機,對客人愛理不理的老闆陳飛(范植偉飾演)。渺渺成天往CD店跑,希望揭開憂鬱老闆悲傷的秘密。愛做蛋糕的小璦,發現跟渺渺在一起比蛋糕更甜蜜。兩個少女憧憬著非常精彩的一年。

本文章轉載至http://tw.epochtimes.com/b5/8/10/15/n22974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