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演「渺渺」 開機就入戲

【MSN新聞/聯合新聞網】

 

范植偉雖然還年輕,但出道已近10年,在與柯佳嬿、張榕容兩位青春美眉合作電影「渺渺」時,更升格為前輩,常會主動帶戲。

范植偉在「渺渺」飾演憂鬱的二手唱片行老闆,他說,自己在高中時曾經很迷各種「二手貨」,也會和同學一起去士林二手唱片行挖寶。在「渺渺」裡,飾演高中女生的柯佳嬿喜歡上范植偉,但戲外柯佳嬿卻把他當成學長,甚至剛開始和他演戲還會有些緊張。

柯佳嬿稱讚范植偉只要一開機,馬上就變成劇中人,真的很厲害。和范植偉演對手戲時,幾乎每場戲都能幫助她迅速入戲。

中法混血的張榕容因為10歲就出道拍廣告,她說國中時曾在一支手機廣告裡飾演范植偉的女朋友,但這支廣告並未播出,後來她看電視劇「孽子」,才發現原來范植偉就是當年和她一起拍廣告的帥哥。這次拍「渺渺」,張榕容一看到范植偉就主動跟他「相認」,還當面稱讚他「帥斃了」!

本文章轉載至http://news.msn.com.tw/news101573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