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光高中-柯如珊。
我想對高中好朋友胡宗豪說的一句話:跌跌撞撞,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才發現你是我一直在找尋的蝴(胡)蝶。
4. 照片:
a. 高中時期的照片(綠島)


b. 現在

 
文章內文:
  高中--只要有我的地方一定有你,無論我做什麼事,身邊總有個你在支持我,
              我提議要到綠島玩,你就自動負責訂房間、搜尋資料,
     你還記得我們在綠島一起看星星、一起在綠島飆車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一起窩在實驗室的日子嗎?
     還記得你總在我不開心時,偷偷放了巧克力或是布丁在我的抽屜嗎?
     還記得我在宿舍傷心難過時,我發了封簡訊給你,之後就關機大哭,
     你還擔心的大半夜騎著腳踏車到處找我嗎?
     還記得元宵節晚上,你把我從宿舍偷帶出來練歌,被張阿姨發現,
     還好看在你爸的面子上,她安心讓我出門嗎?
     還記得
當我被處罰罰抄考卷時,你也模仿我的字跡幫我寫?
       還記得......

  現在--有我的地方也一定有你,因為現在我們終於在一起,也一起走了一年九個月,
     你一樣全力支持我,在我paper看不完時,陪我熬夜,回答問題並且找資料,
     沒有責罵我不認真;
     一樣,只要我提議,你就會開始找資料,開始行動,雖然有時候你很忙,
     把事情忘了,但是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在我大學畢業典禮出現,特地從台北下來台南,代表我的家人出席,
     下午又隨即回台北準備飛日本;
     謝謝你替我買了那麼貴且好看的安全帽,你說你從大一就想買新的且安全的安全帽,
     但是卻買不下手,但是因為他現在要買給我,縱使多了一頂安全帽的費用,
     也不覺得心疼;
     謝謝你還在星期天晚上帶我去拔牙,沒有因為隔天要考試,
     還有我之前一直不聽話乖乖看牙醫,拖到牙痛才在星期天晚上吵著要看牙醫而不悅,
     反倒在我拔牙緊張時,安撫我的情緒;
     謝謝你在我低潮大哭時,給我擁抱,給我鼓勵;
     謝謝你為我創造了那麼多的回憶:3

曾經想傷害你,讓你不再喜歡我,中途我交了兩個男朋友,你卻依舊喜歡我,
在你交女友時,我曾經心痛傷心難過,當時才知道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且對我付出最多的人,
雖然錯過了許許多多的機會,但是~我們居然還奇蹟的再次聚在一起,
就像"蝴蝶"這部電影一樣,一直希望找尋最美麗的蝴蝶,而出野外,跌跌撞撞,
發生意外之後,回到家,一打開門,才發現,最美的蝴蝶就在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