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Jun.5th

 

2008.Aug.20th

2008. Oct.25th

 

 

-我是 (最愛)景美女中 流會結

-我想對dear 9A說:回憶口袋塞滿了江狗 大眼睛 大象 奇異果男孩,而我們是永遠的十七歲

 

-永遠不會忘記陽光灑在那樣耀眼的黃衫上以及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那個用最多笑與淚堆積而成的十七歲

 不會忘記每天早上曾鼻子的第一句不是早安而是巧遇了嗎

 不會忘記上課時無敵查單字是幌子,水果盤裡的積分才是重點,手機藍芽陪伴我們度過無聊的上課時間

 永遠那樣精神飽滿的貞戎姐姐,總是被當笑話張先生,時常出糗阿嬌女士,可愛發尼學姐小古,豆腐掛嘴邊賓客

 我們用我們十七歲的魔法,輕輕揮舞手杖,再無聊的課都變得有趣無限,老師們認真教學,我們努力尋找歡笑

 即使我們總是追隨著那看似倏忽即逝的背影,但它卻不曾真正消失,

 沒了下文的江狗大象大眼睛奇異果男也許依然過著他們那一成不變的生活,但卻不知道他們被我們偷偷藏進口袋

 他們填滿了我們寂寞十七歲的小小心靈,滿足了我們的好奇心 他們是線 我們是點 線把點串在一塊兒

 s.h.e的老婆對我們來說再貼切不過,我好幸福擁有八個老婆(享齊人之福啊哈) 好幸福有妳們 有A男 有本泰

 有滿滿想起來就會不自覺微笑的回憶 妳們應該清楚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每一個都是這樣獨一無二且不可取代的

 

軒妤小可愛奇異果頭兒:跟妳家體育長先生要幸福歐

搖滾超酷低音主唱la kin:要一直保持那愛音樂的熱忱歐

半個台中星巴克白人:不會忘記你是歷史最悠久的那位好夥伴

小太陽騎車要小心:希望妳能夠跟高中一樣過的很快樂,老婆永遠是避風港別忘了

同校白袍小護士李狒:是由衷感到開心妳遇上一群這樣棒的隊友們,妳要過得更好

好久不見大忙人鮭魚:每逢假日就得高雄台北大陸三地跑真是辛苦妳了,在遙遠的異鄉感到孤單寂寞時,別忘了妳擁有一群愛你的老婆

辛苦設計人心愛鼻子:設計是條艱辛且漫長的路,但我真的很想跟妳說我覺得你非常適合這條路,很苦,但我非常期待看見妳未來成就

最後,

我的老夫老妻林魚決:真的很感謝有妳,即使分開,我們也要一直為擁有同一個快樂十七感到開心,最喜歡我們之間默契,無人能敵

 

景美女中 椰林大道 彭巴草原 科學館 敦品樓 鬧鬼活動中心 看了心情好好大操場 紅色窗戶 彩虹橋 勵學樓養老院

我最美最心愛的母校 17歲那場如夢般的邂逅 是它將我們圈進他的懷抱 暖暖的 輕輕的 熱熱的 是愛 然後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