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宏康特派對 田中千繪、張榕容到場

【聯合新聞網/蘇詠智  台北報導

 

坎城影展最佳影片「我和我的小鬼們」導演羅宏康特魅力十足,前晚片商為他舉辦的派對上,「海角七號田中千繪、「囧男孩」李烈與楊雅喆、「渺渺」張榕容與柯佳嬿等國片矚目影星全都到場,將以「練.戀.舞」進軍電影圈的蔡淑臻亦特地從上海返台,亮麗外表與幽默談吐讓羅宏康特留下深刻印象。

羅宏康特此番雖是第2度訪台,坎城大獎得主的光環,還是吸引不少國片影星的注意,羅宏康特表示已聽聞「海角七號」要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將與代表法國的「我和我的小鬼們」狹路相逢,可惜此次在台空檔不多,沒時間欣賞,只能先向田中千繪為「海」片的優異票房道賀。

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渺渺」張榕容,搶眼的混血兒外型加上可以開口「落」兩句法語,使羅宏康特對她及影片內容感到好奇。名模蔡淑臻與姚采穎的出眾外表也受到羅宏康特注意,蔡淑臻明年2月將以「練.戀.舞」跳上大銀幕,羅宏康特原以為她就是舞蹈科班出身,真的在教跳舞,讓蔡淑臻不禁莞爾。

陪羅宏同行的「我和我的小鬼們」中國少年影星黃威,則一如片子裏對電玩極為沉迷,昨天專程前往光華商場選購電子用品。看到這兩天台灣部分民眾對中國的強烈反彈還鬧到街頭暴動,黃威不感到擔心害怕,卻被報紙上員警血流滿面的照片吸引,仔細閱讀相關報導想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本文章轉載至: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9/2/194t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