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我的相簿欣賞精采相片集

11月8日
渺渺非常榮幸的
成為南方影展的開幕片
我們三個演員還有導演
也隨著渺渺來到台南
好開心~
這次南方影展的主題是旅行
渺渺所要說的 也是人生當中的一個小旅程
繼釜山跟香港之後
我再度跟張榕容小姐同房
哈哈
跟他同房實在是一件很high的事
尤其是飯店浴室門無法上鎖的時候
哈哈哈 

總之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乘坐高鐵 到飯店稍作休息之後 往國賓影城出發 雖然天氣微涼 還下著雨 不過戲院仍然坐滿了人 讓我們非常高興 大家還是都有來看 這是我第三次看渺渺 不過 卻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觀眾一起 而且是看有字幕的渺渺 我自己也沒想到 當初拍攝時的那份心情 說的那些話 一年之後的現在 引起了我很大的共鳴 所以 我每看一次 哭一次 這次也不例外 現在的我 比起那個時候 似乎更能了解渺渺與小璦的心情 青春裡的模糊不確定 還有那份最純粹的心情 和最單純 最真實的喜歡 很開心台南的朋友都喜歡渺渺這部電影 跟這麼多觀眾一起笑 一起擦眼淚的感覺真的好棒 在放映的八十九分鐘裡 我們一起回到當初 那個最真的自己 那種看世界的態度 簡簡單單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再一次 回到逝去的青春裡旅行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希望渺渺這部電影 能在大家的回憶留下些什麼 我會好好加油 希望能有機會 再為新作品到台南 台南的觀眾太可愛了 上車的時候 我很捨不得的跟大家揮手說掰掰 希望 渺渺能讓很多人看 希望 大家看完之後 都能想起十幾歲時那種純粹的心情 什麼都不害怕的自己 都願意鼓起勇氣去冒險 珍惜眼前 把握當下 勇敢追求未來 不要錯過 不要有遺憾 愛要大聲說出來!! 我愛南方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