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桂綸鎂 神經大條 柯佳嬿穿GUCCI褲裝好開心 直言沒穿高跟鞋慧根

【中國時報 徐亦橋/台北報導】

柯佳嬿有小桂綸鎂之稱,除了神似度高的明星臉,還因為楚楚可憐外型及清新亮麗氣質與本尊有像,港媒戲稱她是「幼稚園版桂綸鎂」,除了比桂看來更稚氣,還因為她出道前是個幼稚園老師。

在新片《渺渺》中,柯佳嬿演出高中生渺渺,與張榕蓉飾演的小璦兩人是好友,但隨著渺渺暗戀范植偉飾的唱片行老闆陳飛,姊妹淘關係起了微妙變化。她笑說:「我最大挑戰是回到那個年紀,以23歲演出17歲,會擔心看起來太成熟。」

 

 柯佳嬿坐捷運被挖掘,演出了周杰倫MV《楓》,20歲登上大螢幕,參加電影《一年之初》及《渺渺》,從影路看似順遂,但她坦言開始不不確定要做什麼,因此直到這幾年藉由角色認識自己,才比較開心。

 

 時尚圈看到她的潛力,開始找她拍攝名牌服飾,不過多半給她小洋裝扮娃娃,這次為本報拍GUCCI早春,品牌卻來了兩套褲裝,讓她心情大好,原來她自認是個神經大條、像個男孩子,最喜歡穿褲子。「沒有想到GUCCI有這麼多褲子,很適合我的個性。」

 

 她也透露雖然媽媽是SOGO百貨女鞋區的櫃姐,因此幾乎國中後出入百貨像後院,但是到今天卻沒有買過任何一件精品,而且媽媽很會賣高跟鞋,但自己太中性,卻穿高跟鞋顛顛倒倒,算是沒有好好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