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
非常特別 別具意義的ㄧ天
渺渺在今天誕生了!

這個晚上
我們在微風 舉行了一場青春無敵首映會
華納跟澤東的同事
ㄨㄟˋ了這個青春無敵的晚上
所有的人都穿著制服
一起迎接渺渺的誕生
心情很複雜 感觸很多
有這麼多人
共同努力 堅持完成的作品
在今天終於問世了!
大家都很開心 也很感動
監製關錦鵬導演 JACKY都來了
香港的統籌HELEN 美術阿JACK也都出席
還有攝影師關本良先生
大家一起迎接這特別的時刻
渺渺終於要跟觀眾見面了
有一種嫁女兒的心情
難以言喻
最開心的是 我們的師兄張震
穿上教官服ㄨㄟˋ我們站台
ㄧ上台他就吹哨子
大喊 張榕容柯佳嬿妝太濃!
他應該是史上最帥的教官了吧
在這個晚上 我們有一位超級神秘嘉賓
他就是澤東的大家長
王把拔-王家衛導演
他出場的時候
我差一點哭出來
因為他真的很疼我們幾個演員
也很重視渺渺
他跟我們每個人擁抱
給我們祝福
並且帶來了另一個驚喜
我們香港的師兄
梁朝偉葛格給我們的祝福影片
看到他出現在螢幕上給渺渺祝福
真的非常感動
渺渺
每個人都付出了全部
大家在這個過程都有所成長跟獲得
今天女兒出嫁了
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我們心中的感動很滿
映後的慶功宴我不小心大哭了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演電影
開始演電影 我才開始認識自己 喜歡自己
真的很高興可以遇見你們
陪我一起成長 幫助我打開自己
我想跟很多很多人說聲謝謝
王把拔 TONY葛格 JACKY 寶旭姐 張教官 澤東全體同事 華納的同事 石葛格
還有程孝澤導演 所有參與渺渺拍攝的工作人員
真的很開心遇到你們 跟你們一起工作
我好愛你們!!
榕容 我想跟你說 記得我愛你
11月14日 渺渺青春上映
不管你幾歲
在看渺渺的89分鐘裡
大家都是17歲!!
翻滾吧 渺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