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青春無敵上映  澤東大師兄梁朝偉制服look隔海加油

 

 resize_5_copy.jpg

 

由澤東公司在台灣投資拍攝的國片<渺渺>,最近陸續在台灣、香港上片。澤東的兩位師兄梁朝偉、張震也特別配合影片的校園主題,分別以不同的制服look現身,為師弟妹范植偉、柯佳嬿和張榕容加油。 

 

最近除了為“一代宗師“勤練武術,梁朝偉也對跨足幕後產生濃厚興趣,曾經和台灣導演侯孝賢、李安等人合作過的他,對台灣電影今年的文藝復興現象也很感興趣,經常詢問“渺渺“的製作與上映情形,頗有嘗試製片的企圖。日前他為了祝賀“渺渺“的上映,還特別錄製了一段“愛的鼓勵VCR“。在這段VCR裡梁朝偉呼應影片青春校園的主題,穿上了白襯衫、藍外套,同時還打了一條跟“渺渺“裡的校服同花色的格子領帶,清純的制服lookVCR一公開,立刻引起眾人驚呼:“好帥!好年輕啊!“

 

 

 

 梁朝偉在VCR裡先是對渺渺的團隊,包括監製關錦鵬、彭綺華和導演程孝澤表達祝賀之意,他也勉勵師弟妹們要繼續加油。梁朝偉認為今年是台灣電影豐收的一年,連他在香港都感受到這種讓人很振奮的氣氛,他看過“渺渺“很喜歡電影裡的青春感,忍不住呼籲台灣導演們如果未來還要開拍青春片,千萬不要忘記找他:“大家看到我這個制服look,應該知道我準備好了對吧。“

 

據工作人員表示,粱朝偉對於錄這段VCR非常重視,事前特別自己去買了白襯衫跟領帶等行頭,打領帶的時候還故意打歪,“因為自己從前當學生時下了課都是那樣的。“拍攝的時候他還要求要有一個花花的背板,因為那樣比較符合“春田花花同學會“的感覺,投入程度可謂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