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公佈!!  

 

 

只要參加以下任一活動,都有機會獲得《渺渺》電影主題曲EP喔!!

 

 

 

   活動辦法一

 

活動名稱:看渺渺 電影主題曲EP搶先擁有 (內含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提名 Get Together)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14(為期一個月)

 

 

活動方式:即日起,寫下您的聯絡姓名以及地址,附上新台幣35元郵資以及渺渺 電影票根兩張(全省各大戲院均可),寄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0010 ,渺渺電影活動小組收即可。郵戳為憑, 20081214日後停止受理。

 

 

主辦單位將統一處理後,郵寄電影主題曲EP至消費者註明之聯絡地址。(敬請字跡工整,以避免發生地址錯誤而無法遞送的情形)  

 

(PS.活動小組在此針對曾經看過渺渺,但票根已遺失的朋友說聲抱歉!電影主題曲EP也是剛剛空運來台,剛好趕上此活動,所以還請網友參加「看渺渺 勇敢表白」網路活動搶先拿EP!!)

 

 活動辦法二

 

活動主題:「看渺渺 勇敢表白」網路活動

 

 

活動內容:凡上渺渺官方部落格參加「看渺渺 勇敢表白」活動就有機會搶先得到電影主題曲EP,獎項將由渺渺親自挑選出100位符合「告白活動」資格的感人告白詞(數量有限,要表白要快唷!!)

 

活動辦法:網友可自行發揮,利用至少5張以上有發過片的唱片專輯名稱串聯成愛的告白台詞,勇敢的跟心中的她/他表白

 (EX: 你不懂   我要我們在一起  台北東京  今天你好嗎  孤獨不孤獨   我們可否跳舞聊天 此刻 旅行的意義)

 

 

 活動獎項:渺渺電影主題曲EP

(內含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提名 Get Together)

 

 

領獎辦法:渺渺會以留言回覆得獎網友,煩請獲知得獎網友攜帶身分證於上班時間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0010領取!!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14

 

 前往《勇敢告白》活動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