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出席【渺渺】好友特別放映場

 前往我的相簿欣賞香港首映會的照片精選

P1010950.JPG 

梁朝偉昨天再以行動支持自家公司的【渺渺】,在該片香港上映前一天,夥同演唱該片主題曲Get Together的張智霖、葛民輝、關淑怡、譚俊彥、徐天佑以及新生代模特兒Angela Baby等人,率先前往戲院觀賞這部青春無敵的台灣電影。

台灣電影近期很受歡迎,繼《海角七號》後,另一台灣電影《渺渺》也因為澤東新人張榕容入圍金馬影后,讓電影備受矚目。該片在台灣上映之後口碑甚佳,戲中的三位演員范植偉、張榕容及柯佳嬿也立刻成為電影、電視劇以及廣告商的熱門對象。

本來澤東公司希望仿效【渺渺】的台灣首映,也在香港搞制服首映禮,而梁朝偉也打算再以制服look現身支持師弟妹,可惜三位主角因為都接下後面的工作,無法到香港出席首映,首映禮被迫取消,大師兄預備的制服也英雄無用武之地。

完成【渺渺】在台灣的宣傳工作之後,范植偉被名導楊凡相中拍攝新片;柯佳嬿也接拍三立電視新劇,張榕容則是因為提名金馬獎而有接不完的通告。期間更有不少廣告商與三人洽談合作事宜,顯見電影口碑好對演員的加分不小!

儘管沒有能出席【渺渺】在台灣的首映,梁朝偉對電影還是十分關心,並且表達希望能到戲院觀賞,以實際行動為他的兩位監製好友關錦鵬與彭綺華,還有師弟妹們加油。昨天澤東公司特別包下電影院,招待多位明星好友搶先觀賞【渺渺】,

梁朝偉表示他一直都對台灣電影的動向十分注意,也很欣賞台灣新生代的創作活力,他看到【渺渺】展現的青春活力,感到既羨慕又開心,因為一直有清新的電影跟演員出現,電影圈才有更樂觀的未來。他也希望有機會多參與幕後的工作,以自己的能力帶動華語片的新浪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