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美內鈴惠老師簽名 張榕容超興奮

書展動漫主題館開幕首日大來賓的簽名會,邀請到的是經典漫畫《玻璃假面》作者美內鈴惠老師。

美內鈴惠老師上午為二館活動揭開序幕後,隨即參與下午的簽名會。電影《渺渺》中的兩位新生代女星張榕容與柯佳嬿也參與簽名活動並獻花給美內鈴惠老師。張榕容興奮的表示「我本身是《玻璃假面》的大書迷,請到老師在書上簽名,真得好開心」兩人也成為簽名會上的最先得到老師簽名的幸運兒。

 

美內鈴惠老師在簽名會上笑容滿面地向現場書迷打招呼,並表示「《玻璃假面》已連載30年尚未結束,很感謝台灣讀者對這部作品的愛戴,接下也會繼續畫下去,請大家耐心等,多多支持。」

《玻璃假面》曾被改編為為人熟知的日劇「千面女郎」。漫畫最新單行本第43集將於今年3月出版。

 

 

【聯合新聞網╱記者賴中慧/台北報導】2009.02.04

本篇新聞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PS.如果想了解更多現場實況的朋友們,請連結到以上網址觀看影像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