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跟小璦一起上課
他真的好活潑喔~
他也帶我認識了他在班上的兩個MACHI
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我記得他是說MACHI沒錯
他說 
MACHI就是很感情很好 很聊的來的朋友
我們一起聊天
大多都是關於蛋糕的話題
他們也真的很喜歡做蛋糕

不過

不知道ㄨㄟˋ什麼

小璦他好像老是做不好耶..
不過我相信
只要不斷的努力 一直嘗試
有一天 
小璦一定能做出漂亮又好吃的蛋糕
我們放學以後
會去蛋糕店逛逛
研究蛋糕的種類 口味 造型等等
一走進蛋糕店 心情就很好
女孩子果然拿甜點沒辦法
光是這樣說著蛋糕 
就覺得很開心
更不用說動手做蛋糕 或是品嘗蛋糕了
台北好像沒什麼地方有賣日式點心
突然好懷念喔~
在日本常吃的和果子
放了年糕 熱騰騰的紅豆湯
還有虎屋的栗子洋羹
嗯 再問問小璦吧
說不定他會知道
昨天放學回家之前
我在民生社區的一條小巷子裡
發現了一家很棒的蛋糕店--瑪莉葉
是一個日本師傅來台北開的
我坐在店裡吃了草莓奶油蛋糕
好好吃喔~
奶油一點都不膩 很清爽 也不會太甜
  
都忘記跟小璦說了
明天放學 我要帶小璦一起去
他一定會很高興!
希望我還記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