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景美女中的朋友們在信義威秀辦了特映會!!

好開心喔!!

看到大戲院整面滿滿的景美女中同學

沉醉在一片黃海裡面~覺得好幸福唷!

 

 

 

 

 

一進戲院看到同學們開心迎接我整個感動上來 還要及時壓下去 以免哽咽

我是一個害羞哭的人

之後我好想跟景美女中的同學一起看完電影一起分享喔!!!

可惜之後還有一個通告要趕

不然我真的好想待在那邊 一片黃海 感覺好像向日葵海

之後我馬上工作結束之後就打電話給導演

想要聽聽看到底之後有沒有大家喜歡

結果我在捷運上好感動~~聽說大家都很喜歡<渺渺>

希望一直記得這份感動!

一直努力!!

11/14號 <渺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