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喔

最近 突然開始想要化妝

我買了一些簡單的保養品

還有CHIC CHOC的化妝品

本來不知道該怎麼買

買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適合

因為我一點經驗都沒有

但是CHIC CHOC的化妝品做的太可愛了

讓我決定選它~

剛開始還不太會化

這幾天放學都在家練習

玩的很開心

也比較會化了~

但是眼線的畫法還是不太行

要再好好練習才可以

跟班上同學 還有小璦討論

大家也都剛開始化妝沒多久

每個人的畫法都有點不一樣

好有趣喔!

等我學好之後

我要化很漂亮的妝

去逛上次那家唱片行

ㄟ?

我是不是喜歡那個老闆啊?

怎麼會有這個想法呢...

不知道男生喜不喜歡女生化妝?

那個奇怪的老闆會喜歡嗎?

畢竟是女生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更漂亮吧

下次來跟小璦互相練習好了

哈 應該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