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左起)、導演程孝澤、張榕容在「渺渺」首映受到柏林觀眾熱情歡迎。
照片/澤東公司提供

柏林影展》渺渺、曖昧 柏林首映滿堂采

今年柏林影展開始綻放台灣之光,

胡婷婷金光閃閃出席電影「曖昧」首映;
入圍「電影大觀」項目的台、德合作同志電影「曖昧」在德國時間7日晚於柏林影展首映,
女主角胡婷婷和柯奐如分別選擇金色與黑色小禮服出席首映,贏得爆滿觀眾熱烈掌聲。

從台灣飛去柏林的柯奐如到了當地直喊「好冷」,但是從紐約出發的胡婷婷卻覺得柏林溫暖多了!
儘管兩人在片中先後愛上同一個女人,戲外卻想同遊柏林、在當地多看幾部好電影。
張榕容今年是柏林影展的「雙瞳」,主演的「渺渺」入圍「新世代」項目,
該片監製彭綺華、導演程孝澤、張榕容和另位女主角柯佳嬿首映登台,
爆滿的觀眾看後大喊「安可」,讓大會臨時狂加場次。
柏林行前,同門師兄張震說柏林是最好玩的影展,因此兩人決定一定要去逛當地年輕人愛去的地下酒吧。

另外張榕容主演、李安總顧問、李崗監製的「陽陽」,入圍「電影大觀」項目即將首映,
典禮前導演鄭有傑帶她和張睿家放輕鬆,逛當地知名的波茲坦廣場,大杯喝啤酒、大口吃豬腳,
張榕容暫把體重問題兩肩拋,回台北再展開甩肉大作戰吧。

張榕容大「嗑」德國豬腳,工作結束還要玩翻地下酒吧。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項貽斐/綜合報導】2009.02.09
本篇新聞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