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校園的天台,滿載著無數學子年輕時的酸甜苦澀,而這裡也是渺渺和小瑷午餐的約定地,小瑷的愛心便當為何怎樣都送不到渺渺心裡呢 ?…

 

 

 

《幕後花絮小插曲--景美黃杉客共有的青春回憶》

 

 

劇中天台的場景,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並不陌生!!沒錯!!這就是景美女中的敦品樓天台。劇組表示,景美女中創校至今片,首次將學校外借做為電影拍攝場景,除了場景的提供,還有數位臨時演員都是景美女中的同學串場協助!!為了感謝景美女中的大力相助,11/5特地為景美女中的280位師生開了首場電影試映會。看過電影的同學們表示,劇中還有好多熟悉的場景,像是家政教室,景美特有的紅色窗框,都市景美黃杉客們特有的回憶!套一句現在網路上流傳的黃杉客口令:景美所有人注意!!以景美取景的電影即將於十一月十四日正式上映!!這是所有景美人的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