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品已在12/9寄出,如未收到之得獎者請來信至david10947@hotmail.com ,並留下聯絡電話及住址

恭喜以下【你想對高中好朋友說的話!】徵文活動 得獎的朋友!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梁朝偉出席【渺渺】好友特別放映場

 前往我的相簿欣賞香港首映會的照片精選

P1010950.JPG 

梁朝偉昨天再以行動支持自家公司的【渺渺】,在該片香港上映前一天,夥同演唱該片主題曲Get Together的張智霖、葛民輝、關淑怡、譚俊彥、徐天佑以及新生代模特兒Angela Baby等人,率先前往戲院觀賞這部青春無敵的台灣電影。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渺渺》主題曲 Get Together MV公開啦!!

          趕快點進來看唷!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對一個說故事的人而言,一個好的故事起點是重要的,對一個導演來說,能遇到好演員則是在把故事完整呈現的過程中,一段美好的交流。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日起至11/27, 只要你到【台片新高潮】以及八部影片之部落格,找到標題為【台片新高潮。尋寶遊戲】之文章,記下內文圖片中的關鍵字(每部影片的部落格都有一個關鍵字,總共九個喔!),再將關鍵字拼成一個跟【台片新高潮】有關的字,將答案寄到 twave2008@gmail.com,就可以獲得電影公司提供的神祕禮物喔!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