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三角戀 范植偉:像巧克力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范植偉在新片「渺渺」中和柯佳嬿、張榕容各自有不同的單戀對象,范植偉妙喻:「單戀的滋味,好像淡淡的巧克力。」

香港澤東公司在台灣製拍的第1部電影「渺渺」,昨天在台北公開試片,廣受好評。

 

范植偉(中)、張榕容(左)、柯佳嬿(右)在新片「渺渺」中有細膩的感情對手戲。   記者陳俊吉/攝影

試片後導演程孝澤率演員范植偉、張榕容、柯佳嬿,和媒體面對面,「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九降風」導演林書宇也來現場情義相挺。

這部散發青春透明感的愛情電影中,范植偉和張榕容、柯佳嬿交錯發展單戀的軌跡,他們被問現實中是否單戀過?張榕容大方表示:「不下10次,看到帥男生就會偷偷喜歡,但一下就沒了。

只有1次情不自禁告白,對方卻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那種滋味就像煙火爆炸後的煙硝味。」柯佳嬿說:「高一曾單戀同校男生,但就是默默喜歡,不敢告白,感覺酸酸的。」

范植偉怎麼看都不像會單戀人家的男生,果然他說:「從小二到國二,喜歡一個女生,每天騎單車送信給她,她也會回信,但那不算單戀吧。」

入行後的戀愛常被攤在大眾眼前,范植偉說:「以前我對感情非常被動,未來會主動一些,尤其對喜歡的人,一定會說出來。之前我在感情上雖然沒錯過什麼,但現在我學著關心自己之外,再多關心別人一些。」

本文章轉載至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57949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