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於 12/14前參予「看渺渺 勇敢表白」網路活動者

        皆可獲得渺渺電影主題曲EP 一份

     12/31日前攜帶身分證於上班時間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0010領取!!

 


 

 

*欲參予活動者請以"發表留言"的方式回覆此篇文章,如有與此項活動無關之留言一律刪除

 

 

動主題:「看渺渺 勇敢表白」網路活動

 

 

活動內容:凡上渺渺官方部落格參加「看渺渺 勇敢表白」活動就有機會搶先得到電影主題曲EP,獎項將由渺渺親自挑選出100位符合「告白活動」資格的感人告白詞(數量有限,要表白要快唷!!)

 

活動辦法:網友可自行發揮,利用至少5張以上有發過片的唱片專輯名稱串聯成愛的告白台詞,勇敢的跟心中的她/他表白

 (EX: 你不懂   我要我們在一起  台北東京  今天你好嗎  孤獨不孤獨   我們可否跳舞聊天 此刻 旅行的意義)

 

 

 活動獎項:渺渺電影主題曲EP

(內含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提名 Get Together)

 

 

領獎辦法:渺渺會以留言回覆得獎網友,煩請獲知得獎網友攜帶身分證於上班時間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0010領取!!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