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入圍金馬

【自由時報電子報/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入圍名單兼容並蓄,媽媽是台灣人的林嘉欣曾以「男人四十」同時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與最佳女配角;中法混血的新秀張榕容10歲出道拍廣告,是近年台灣電影圈的新寵兒;劉美君是1980年代的香港歌手,已移民美國多年;來自中國的莫子奇則首度擔任女主角就入圍影后。

林嘉欣以「親密」入圍,坦言她的壓力很大,因為其他入圍者的演戲經驗較少,包袱及顧慮也較少,更能盡情發揮。

張榕容與柯佳嬿分享喜悅

張榕容是4位候選人當中,唯一1位有兩部電影入圍的演員。另一部由她主演的短片「天黑」,同時入圍今年的「最佳創作短片」項目。張榕容在即將上片的「渺渺」中飾演高中生,愛上死黨柯佳嬿,可是柯佳嬿愛的卻是范植偉。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你跟高中死黨的青春回憶嗎?
你們一起作過哪些最難忘、最好玩的事蹟?你們現在依然是最要好的朋友嗎?
你最想跟他說的話又是什麼呢?

快來參加”渺渺-愛的呼喚”徵文活動,寫下你跟你高中好友的故事,並邀他一起來參加,為你們的友誼加溫!如果你們已經失散多年,趕快趁這個機會把他找回來吧!

渺渺與小璦將於活動結束時選出5位最喜歡的文章以及5位網友留言數最多(也就是網友最喜愛的5篇)的文章,屆時將由柯佳嬿、張榕容或范植偉(隨機任選一人)打電話通知您領獎喔!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昨天問了渺渺要不要一起去士林夜市
沒想到她居然沒有聽過!!!
也太令人驚訝了吧!
夜市是所謂的台灣魂耶
所以我今天就帶她去了士林夜市開開眼界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渺渺>金馬獎獲兩項提名,張榕容、張智霖獲提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 張榕容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 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張智霖


2008年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香港澤東電影公司在台首部投資及出品的青春愛情電影《渺渺》獲得兩項提名,中法混血的新生代女演員張榕容一舉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李欣芸、程馗作曲、填詞,張智霖主唱的《Get Together》,則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澤東和發行的華納電影公司對於能《渺渺》在11月14日上映前夕傳來佳報,都興奮不已。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愛開心蛋糕 之 "巧克力戚風蛋糕"~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