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參加地圖日記,寫下你的難忘旅行經驗,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中的幸福小熊一對以及電影首映卷喔!!

活動辦法

今年夏天,你最難忘的旅行故事…是什麼?
你去了哪裡?遇見了誰?發生了什麼有趣的小故事…
不管是在西門町巧遇暗戀的人、在東區小店發現可愛小物…
還是和曖昧中的好友去海邊狂歡一夏,
現在強力募集你今年夏天最難忘的精采片刻,並寫下旅行日記,
就有機會獲得【渺渺】電影中的一對幸福小熊,
以及電影首映劵喔!

除了相簿票數最高者可以獲得【渺渺】電影中的一對幸福小熊與兩張電影首映券,主辦單位將隨機抽出49組(每組贈送兩張) 【渺渺】電影首映票,只要上傳就有機會!!大家快來參加吧!

活動時間
2008年10月15日起至2008年11月5日止。

獎品內容

  •   幸福小熊玩偶一對
  • 【渺渺】電影首映票49組(每組贈送兩張)
  • PS.首映日期:11/11(二)7:30PM
       首映地點:台北南區 _東南亞電影廣場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3號)
更多參加辦法都在地圖日記渺渺活動網頁中,請快連結活動網址參加吧!!!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渺渺》導演的話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最愛的人。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程孝澤 

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導演組 ,公視人生劇展 《網路情書 / Love Letters in Cyberspace》曾入圍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短片作品《數字拼圖 / numbers》則入圍第五十一屆亞太影展、第十三屆法國里昂亞洲影展、第七屆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劇情片類、第四十屆電視金鐘獎單元劇類最佳導演、剪輯、音效,並嬴獲香港第四屆大中華大學生影視獎最佳導演、2005金穗獎最佳劇情影片優等獎,能編能導、作品感情細膩,《渺渺》是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

 

Director Cheng Hsiao Tse

Cheng Hsiao Tse Graduated from the Directing Department of the Graduate School of Filmmaking at the 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His “Love Letters in Cyberspace”, made for Taiwan Public Service Television’s Life Story series, was nominated Best Film, Best Script, Best Director, Best Female Actor, and Best Male Supporting Actor at the 41st Golden Bell TV Awards for Mini-Drama.

His short film “Numbers” competed in the 51st Asia Pacific Film Festival and the 13th Lyon Asian Film Festival. It was nominated for the Taipei Award in the drama category at the 7th Taipei Film Festival; for Best Director, Best Editing, and Best Sound in the short category at the 40th Golden Bell TV Awards. It won Best Director at the Hong Kong 4th Annual University Student Film and TV Festival in the Greater China Region and Honorable Mention for Best Film at the 2005 Golden Harvest Awards. A writer and director, he makes films about delicate emotions.  MIAO MIAO is his first feature-length movie.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渺渺>女主角柯佳嬿(右)、張榕容(左)在亞洲電影節上意外獲知自己得到最佳新人的獎項開心不已,導演程孝澤(中)直說:“他們真的很棒!“

香港亞洲電影節10日晚上揭幕,台灣電影<渺渺>獲選為今年的華語開幕影片, 

兩場預售票一早就被搶購一空,10晚上的首映場更是吸引全場爆滿的觀眾,連想要採訪的香港媒體都擠不進會場,差點引發暴動。影片放映後獲得熱烈的迴響,還有觀眾問兩位女主角柯佳嬿和張榕容:“台灣中學女生都像你們兩個人這麼可愛嗎?“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