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了渺渺要不要一起去士林夜市
沒想到她居然沒有聽過!!!
也太令人驚訝了吧!
夜市是所謂的台灣魂耶
所以我今天就帶她去了士林夜市開開眼界

一到劍潭捷運站她整個嚇傻了ㄚ
那邊有很多高中生和大學生
旁邊就是被人塞得滿滿的士林夜市
我帶渺渺去喝青蛙下蛋
他還一度害怕以為那個真的是青蛙的蛋
呵呵 好傻喔~誰會真的喝青蛙的蛋啊!那應該會叫田雞下蛋
之後也是台灣人的大大經典~
雞排跟鹹酥雞!渺渺說他第一次吃這種東西
但是我看他吃得很開心的樣子
她也說難得吃到那麼好吃的炸炸
之後我們逛了一些小店的衣服
我買了三件
渺渺沒有買
但是她說很驚訝的是見識到我的殺價功力
我跟他說三件衣服如果殺掉一百塊錢就可以吃兩塊蛋糕了!~
渺渺說她覺得我好像一直在吃東西,問我怎麼不怕變胖...
我跟他說我每天的運動量很大,除了早晨的奔跑還加上急速飛車(這種天生瘦的人真好)
她只淡淡笑了笑說:那以後我們還是一起回家就好了~
臭渺渺 取笑我愛遲到
 
之後我們到了士林夜市的最後一站 也是我們佇足最久的地方
那就是!!!寵物店~~
好多可愛的貓貓狗狗
我跟渺渺在那邊都快溶化了
看了三十幾分鐘 每個狗狗都被我摸過一輪
渺渺笑得好燦爛!
之後離開時他跟我說
真好玩!!下次再帶我去別的地方玩!
我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