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渺渺去了一家惡手嘻低店

她一直說好想買CD給奶奶但是不敢跟老闆講話

奇怪了!是怎樣兇神惡煞ㄚ~

那去跟別家店買呀

但為了晚上的西門町之旅我還是陪渺渺速戰速決!

我一定要幫他問道他要的CD

進店裡前秒秒在店的外面教我綁老可愛的頭髮

等到店內音樂一響我就大步邁進要會會那個老闆

果然看到了有心事的老闆

但是老闆滿帥的

一點都不兇啊!!!哪有什麼好怕的?

不過也難怪渺渺一定要在這買嘻低~~嘖嘖!

但我發現老闆真的不理人耶

我問了好多問題老闆只是用手指回答我

這樣算酷嗎?

不過他雖然感覺極度 一百個 超級 憂鬱

但是音樂聽很多 最後也幫渺渺問到給奶奶的名謠了 !

雖然憂鬱老闆感覺一直活在自己世界裡

但總覺得他應該人不錯

只是服務業這樣的態度會有生意嗎= =??

不如聘請我當工讀生好了

一定保證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