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以前

 

我是坤成女中的陳淑韻,我想對tammy說:"認識妳,真的是很棒的事情!雖然,我們分別在馬來西亞和台灣,卻沒有因此而把你給淡忘的,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如果,要說最難忘的是,莫過於初見面,因為,學校舉辦了一個島嶼旅行團,我們被分派同房間.

第二天,要出海浮潛,她問我要不要塗防曬油,我說皮膚敏感,轉頭卻塗起防曬油來,她覺得我是個怪卡.夜晚的時候,才藝表演中,她輕鬆的用過肩摔把兩個男人摔在地上,一個是高她兩個頭,另一個則是比胖兩倍的男人.兩年後,我們認識了還記得彼此,並提起這一件事情,都笑翻了.原來,緣分真的是注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