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晚場起,全台上映!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吳慷仁戀上范植偉 渺渺情難圓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 吳慷仁(右圖,記者林秀明/攝影)在新片「渺渺」中單戀范植偉(左圖,華納電影公司提供),兩人的感情對手戲細膩動人。

從模特兒轉進影壇的吳慷仁,在新片「渺渺」中和范植偉坦誠相愛,2大電眼小生4目交接,撞擊出的激情火花,媲美「春光乍洩」的梁朝偉和張國榮。

許多電影都會出現搶鏡的新人,「渺渺」突圍而出的除了女主角張榕容和柯佳嬿,和范植偉對戲一點也沒有被「吃掉」的吳慷仁,是看過該片的人公認的一個驚歎號。

「渺渺」的劇情微妙,簡單來說就是合組樂團的吳慷仁單戀范植偉,當他勇敢把愛說出來的時候,也就是兩人被迫要分離的時候。導演程孝澤選中吳慷仁,經過監製關錦鵬試鏡,最後在張叔平的剪輯下,范植偉和吳慷仁的愛,讓電影餘韻無窮。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范植偉演「渺渺」 開機就入戲

【MSN新聞/聯合新聞網】

 

范植偉雖然還年輕,但出道已近10年,在與柯佳嬿、張榕容兩位青春美眉合作電影「渺渺」時,更升格為前輩,常會主動帶戲。

范植偉在「渺渺」飾演憂鬱的二手唱片行老闆,他說,自己在高中時曾經很迷各種「二手貨」,也會和同學一起去士林二手唱片行挖寶。在「渺渺」裡,飾演高中女生的柯佳嬿喜歡上范植偉,但戲外柯佳嬿卻把他當成學長,甚至剛開始和他演戲還會有些緊張。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體育課

在台北的學校

有體育課的那天

必須一整天都穿著運動服

所以今天 

我也是穿著運動服出門上學去!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搭易遊網「環島之星」看最夯國片!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