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我的相簿欣賞首映會精彩相片集

國片渺渺首映會 史亞平站台推薦

【中央通訊社 吳冠如、吳素柔/台北報導】

國片「渺渺」今晚在台北市首映,行政院新聞局長史亞平、導演侯孝賢、朱延平、鈕承澤到場助陣,香港導演王家衛則帶來影帝梁朝偉的祝賀影片,掀起活動高潮。

史亞平表示,最近多部國片都開出不錯票房成績,包括上星期剛上映的「1895」,開出新台幣五百萬元成績,這個星期上映的「渺渺」,女主角張榕容更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希望這部優質青春戲劇也能有不錯成績,為國片市場持續注入強心針。

 首映會中,大家一同切大蛋糕,期許票房長紅。「渺渺」女主角之一柯佳嬿表示,努力這麼久,終於可以看到電影上映,心情很複雜,「有嫁女兒的感覺」。

 

梁朝偉則透過影片現身,肯定「渺渺」演員的表現,並向影迷推薦這部電影;影星張震則穿著教官服到場,為劇中兩位女主角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