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導演的話

 關於渺渺的一些事

 

【渺渺】終於上片了。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意見、評論,心裡有一些感觸。

看到有些人以同志片來批評【渺渺】、批評【渺渺】是國片同志片跟風之作,就有種孩子被人誤解了的感覺。

 

我想起了第一次跟我的監製關錦鵬導演和Jacky Pang。那是在台北大安路一家商務飯店的咖啡廳,我看完初稿劇本來來回回無數次電郵之後,那時甚至還沒有決定我來導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7) 人氣()

《渺渺 》主題曲 Get Together一分鐘精華版搶先聽!!

 ~入圍本屆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  請期待EP +原聲大碟~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梁朝偉、劉嘉玲 牽手前進台灣影壇

【聯合新聞網  葛大維/台北報導】

 

梁朝偉和劉嘉玲證實將前進台灣影壇,未來監製、主演「雙打」,肯定為台片增添更燦爛的「星」勢力。

香港澤東公司在台灣製作第1部電影「渺渺」的首映上,梁朝偉在香港預錄影片中表示已看過該片,非常喜歡,祝福影片一路長紅。「渺渺」的製片也是澤東公司高級主管彭綺華證實,台灣電影創作人才濟濟,市場前景看好,梁朝偉和劉嘉玲都有興趣投入,不僅主演,更有可能製片,他們尤其喜歡看台灣小說,和澤東已有數個醞釀改編拍片腹案。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13日
非常特別 別具意義的ㄧ天
渺渺在今天誕生了!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往我的相簿欣賞首映會精彩相片集

國片渺渺首映會 史亞平站台推薦

【中央通訊社 吳冠如、吳素柔/台北報導】

國片「渺渺」今晚在台北市首映,行政院新聞局長史亞平、導演侯孝賢、朱延平、鈕承澤到場助陣,香港導演王家衛則帶來影帝梁朝偉的祝賀影片,掀起活動高潮。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