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國片聯合造勢 《渺渺》張榕容為金馬減5公斤

【NOW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近來在台灣逐漸被觀眾看見,從《海角七號》開始,之後也將上映多部國片供觀眾選擇。這些近期上映的8部國片便聯合造勢舉辦記者會,並將一起宣傳電影。包括《一八九五》、《凶魅》、《渺渺》、《愛的發聲練習》、《絕魂印》、《停車》、《鈕扣人》、《征服北極》。

在1日舉辦的聯合造勢記者會裡,《征服北極》的主角陳彥博為求脫穎而出,他透露在片中曾在極地大唱《媽媽請你也保重》。《渺渺》的女主角張榕容日前才獲得金馬提名,也就成為現場的焦點之一,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問到將會為金馬獎做何準備時,張榕容說,打算在典禮前減掉5公斤,因為聽說禮服很小,怕自己穿不下。另外在同片演出的范植偉也表示自己用香蕉減肥法,已實行了1個半月,臉頰明顯消瘦許多。

此外,在《愛的發聲練習中》除了有大S和張孝全有多場激情床戲外,彭于彥和李國毅有兩場同性親熱戲,幸好兩人是同門師兄弟,私交也不差,拍起來比較不會尷尬,導演在拍攝時也都一鏡到底,常讓兩人應劇情需要而得帶著一身酒味又抱又親。

本文章轉載至http://www.nownews.com/2008/11/02/340-23591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