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渺渺》兩項提名 張智霖有望騎“金馬”

【SINA新浪網】

我國台灣地區2008年電影金馬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記者獲悉,香港澤東電影公司首部投資影片《渺渺》獲得兩項提名,該片女主角中法混血兒張榕容獲“最佳女主角”提名;而李欣蕓、程馗作曲、填詞,張智霖主唱的《Get Together》,則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張榕容坦言在家中收到提名通知時就“好像被雷劈中”。她表示:“我覺得好像已經得了最佳女主角一樣,更預演了得獎的一幕,在家中又叫又跳又喊。”

張智霖獲悉消息也高興不已,他表示:“唱《渺渺》主題曲是我歌唱事業上另一個新里程碑,希望觀眾會喜歡這首歌。”不過張智霖也表示,歌曲可以得獎當然好,不過自己也希望一切順其自然。

本文章轉載至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8/1102/190430359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